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movie&cafe!

上星期回来了马六甲,就疯狂地往电影院跑=D
一个星期就看了三部戏!嘿嘿嘿
哪三部呢?
.
.
.
.
John Carter
 
Rate:
五颗星!
真是超爱这部戏的~好看!
最爱可爱的woola!

 
爱死它了<3

第二部是 Man on a ledge!

 
没错!
就如你们所见,整部戏就在拍这个男人站在窗台上
蛮刺激+紧张的说
其实简述来说,这个男扮演的罪犯以前是个警察,
他用假装跳楼的方式吸引警方的注意力,
让一切抢劫案能悄悄地进行!

Rate:
就给四颗星呗=)


第三部!
BengBengBengBengBengBengBengBengBengBengBengBengBengBengBengBeng

hmm??猜到什么了么各位??
嘿嘿
就是Ah Beng(林德荣),戴阳天,林宇中所演的行X踏错啦=)
蛮好笑的,偶尔也要支持大马电影呗!



 
我的戴阳天超帅的!
Am i look like tat girl right nw??!Lolssss

 
21/3,我,二姐和她男友去了糖水屋喝糖水!
有一段时间都没喝了,二姐揪了所以就去拉.嘻嘻
我喝花生红薯汤<3
不知道为什么,凡是薯类我都很喜欢!
没拍到照片,呃....
其实我不想引诱你们而已=3=嘻嘻 *一阵心虚*

好啦,喝完了糖水........guess wad??
我们又迈下一站前进>.<
Calanthe Art Cafe
不错的室内设计,像是很老旧了的风格.很有fuu=)
蛋糕也超好吃的!
就是贵了点>.<

 从外面拍=)











 13个州的咖啡粉都有在这里卖,而且不贵哦!

 像电视机的鱼缸!特别滴<3

 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