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我的爱人就是你.你们♥

29/3,那一天我和亲爱的到了Mines看戏去.
是听说了This Means War不错看.
结果还真不赖!蛮搞笑的=)*对我而言*
评价:
可我男友倒不是,睡得真甜呢=.=''
戏差不多做完我才叫他醒,气死我了>.<

看完我们又去starbucks买了ice-chocolate当下午茶.
糟.....我上瘾了啦T.T
真是超爱它浓浓的巧克力味~~~~*回味当中*嘻嘻
无法抗拒阿!

约五点多,我们就出发了.
嘻嘻去哪里呢??
.
.
.
.
去康乐夜市咯!=)
没错,我还是第一次去滴.
想去很久了,只不过都没机会.
这次老天还给我下毛毛细雨T.T刚开始有点失望的说,以为逛不成了.
结果亲爱的去7-11买了一把雨伞.
谢谢你,我知道你很疼我.
每次只要我说想去的地方,你都会尽量满足我.不管有多少障碍.
康乐夜市真的很长.
很多东西卖呢.大爱
还吃了些平常夜市吃不到的小吃.有机会还会再去的^^




3/3,那天庆祝亲爱的阿赖的生日.
真是超想念她们的.
毕竟也太久的时间没与他们见面了.时间上总是起冲突>.<
全部都越来越漂亮了!
地点: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
寿星女

由于人数太多,我们分两台坐.
我这台点了.....


这个是kimchi steamboat.好吃啊!
可是我不能吃多,都是那个胃害的>.<

这个黑黑的呢......基本上我也不清楚是什么.
可还蛮好吃的说*.*
有位大厨突然过来介绍说吃了这个小黑对身体健康=D
给他吓到了下下.赫赫.

以下是照片集=)enjoy












哈哈,这张有保镖的感觉=3=

最后一张sweet sweet的照片=)happy birthday



5/3,亲爱的off day.嘿嘿
我们去了edo ichi,first subang那边吃sushi
太好吃了!!
环境也优美,赞拉!





当天我们吃了...

Ebi Temaki

Salmon Mentai YakiSalmon Tataki RollGohan

Shake Kurimu Korokke


这个是Gohan Set的蛋

亲爱的新照形=D

本小姐当天的look!ignore掉眼镜XD

享用完我们又去了Sunway。。。
囧先生说:怎么又Sunway啊?!不腻的么!LOLS.

其实呢,本来想说去one u滴,可是走下就到了sunway=.=''就随便诺.嘻嘻.

喝了Ochado


真好喝♥忘了什么口味儿>.<
还记得上一篇我说的coupon吧?
我又把最后一张coupon花在小说了>.<可是好开心因为不用钱嘿嘿!



晚上想说去亲爱的家吃晚饭.
可是他妈咪没预到我们的分,以为我们在外吃.
都他>.<没说我们有回去吃.
待了会儿就去吃晚餐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