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Full House^^15/12/2010


终于真正考完SPM鲁^^
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>.<开心开心!^^
考完试的另一天(星期三)和老公去约会~哇哈哈哈哈=]
当天我七点就起了~其实没那么早出的~
不懂做莫我自然那么早起>.<
然后我就喝牛奶,敷mask,听歌^^享受啊~~~~~~^^



等到差不多十点多,就和老公去海南kopitiam吃早餐~
我吃sandwich+hot chocolat;
老公就吃套餐的~ 营养的早餐^^
自恋照^^

我和老公的手表~哈哈~
我第一次带~二姐送的^^喜欢~嘿嘿

吃完了老公就带我去Hedcandee剪头发和修眉~
很久没剪了,想一堆草将>.<''
修眉痛死我了T.T尤其是眉下时~呜呜~
剪了头发轻很多~眉毛也干净整齐了=]
然后就去老公家给老公帮我洗头吹头发~哈哈~好享受^^
边洗我就边玩电脑鲁~嘿嘿~
吹发尾有点卷的=]
可是久了会变回直~


老公和我搞掂后就出发去Full House鲁^^
考试前老公答应一考完试就带我去的,现在实现了,谢谢老公~嘻嘻
老公不是很会去~借了朋友的GPS带路~哈哈~傻老公~可是我很感动^^



去到那里我们点了趴吃~
味道okok~不会很好吃也不会不好吃=]

看menu时~~~
老公讲男的是他,女的是我~~哈哈哈哈~表将可爱咯你>.<''


当然过后我们就去拍照鲁~哈哈哈

老公和我^^

我=]

一人拿一个小帽子戴~哈哈哈

老公扮酷咯=P哈哈

和Tony拍照~咔咔


过后我们还点了甜点吃^^
一个RM2.50~很小个罢了咯=.=''
味道也是普普通通鲁~~
pandan的比较好吃=]
然后走时也有拍些照片~



过后就回家鲁^^
那天真的是开心又享受的一天=]嘻嘻
我爱你老公mwaks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