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我最爱的''梦色糕点师''








终于挨过来了~~

最近都在考SPM~读书读到要傻了T.T
读了还不会做才是重点~唉~~
不敢拿成绩阿>.<
现在等着下星期二考华语~~
考完就真是轻松了!WooHoo!!~~



今天在家坐在电脑前面一直看戏~~哇哈哈
看了我一整天呢^^
看''梦色糕点师'',''僵尸先生''和''读心神谈''~~
可是我最喜欢看梦色糕点师!!好看啊!!
动漫来的^^真的是赞!

给你们看看我的Kashino&Ichigo~~

真是男的帅女的可爱^^
伴随着他们的甜点精灵更可爱>.<
时常让我看到不受控制~
一直写信息跟我阿比说很可爱可爱!哈哈


照片照片~哈哈 KAWAIIKAWAIIKAWAIIKAWAIIKAWAIIKAWAIIKAWAIIKAWAII>.<


尤其是奶糖!
奶糖笨手笨脚的~可爱极了>.<


看戏是都在想.....
....如果我也有一个就好~~~
T.T
很怕很快就看到最新那集=[
那时会等新的一集等到很辛苦>.<
因为一星期才出一集>.<无奈啊~~


就将~~一天讯速的过了~~ 来个图片结束吧^^


这个纯粹是角度问题~是没亲到的~
可是我希望是真的~哈哈哈哈
ENDING^^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