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12

movie+S.H.E

星期三
当然是看戏的好日子咯
因为便宜呗
一个人才七块钱耶!
就约了shinlei,vegie,karen去jusco看vampire hunter了嘿嘿

还不错看啦也不会太喜欢
中间看得我有点快气死的fuu
因为主角的固执
也许我真的很讨厌固执的人吧

看完了
就去吃午餐逛逛街
可怜的我和shinlei到四点才来吃午餐
饿得扁扁了
结果我吃的滑旦何也不好吃,就咸咸的味道而已

时间差不多就归宿舍了
毕竟晚上还有课  真是讨厌>.<
第一次和她们出去
当然照着留纪念咯^^

那天在家看了台湾颁奖典礼
s.h.e的表演实在是太震撼了
看着她们三个一起站在舞台载歌载舞的
一瞬间有点感动得想落泪
很怀念的感觉
很像等这一刻很久了
最近都一直在看她们以前的video
才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她们了
喜欢她们的真,活泼,可爱,搞笑,都很放得开
她们的感情好到不容置疑
令我很羡慕她们可以找到这么个要好的姐妹
为了歌迷们
希望她们真的可以一起唱到八十岁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