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i miss u all.....


人言日落是天涯,望极天涯不见家

人总要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....

到了马六甲....可是我很想家!=[

我以为我很坚强

我以为我不会哭

可是当在一个人的时候

眼泪还是会忍不住地流下来

肚子饿了 没有人煮东西给我吃

没有人会关心我吃得够不够饱

没有人帮我洗衣

没有人帮我打点一切

什么都得靠自己了

i miss my home.....my dear frens.....my boy.....

i really miss u all so much!!!!

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