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结婚典礼♥

星期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♥♥


由于晚上要出席一场幸福的结婚典礼~~
所以我决定翘课不上补习班>.<''
虽然这样不好,可是我没有后悔过。。嘿嘿



在那之前,我去了理发店''hedcandee''剪头发
当然也弄了个暂时性的卷发^^
为了就是要美美的出席这场宴席
女生就是那么的爱美
♥♥



梳妆打扮后
我们就出发鲁~~~~

地点_____PJ 的皇宫酒家

大约在七点半左右
我们就到达了
肚子也自然而然不受控制地响>.<''
一坐下来就一直吃花生顶肚子



那里很漂亮
很class^^



我终于成功地撑到八点多了
终于!!婚礼开始了~~哇咔咔~~
我肚子也不用在受罪了*YYYY*



当晚的新人真是俊男美女阿
他们幸福的脸孔温馨了整个气氛
真是羡慕~~~*_*



当晚也请了个外国人来演唱
她的声音非常动听
让人听了会想和她一起跳
曲风_____Jazz




当晚真是吃的舒服阿

我也拍了不少照片~~上传在旁边



_________________完毕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